【商標諮詢】如何在台北為插畫家註冊商標 鴻安法律事務所的專業

從事插畫創作以後這段時間對於創作的保護產生好奇

像是智慧財產權、商標保護等這類型資訊

多虧於現在網路世界、資訊傳播的發達【商標諮詢】如何在台北為插畫家註冊商標 鴻安法律事務所的專業

在創作的同時可以保護自己,也小心別觸犯法律

 

【商標諮詢】如何在台北為插畫家註冊商標 鴻安法律事務所的專業

上網查找後發現到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的鴻安法律事務所

在官網內有類似相關的案例分享 (附在以下)

成功和解!本所律師協助客戶取得不起訴處分![刑事不起訴-違反商標法]

近期本所律師協助客戶處理違反商標法相關訴訟,客戶本身經營電商平台銷售動漫相關周邊,

沒想到一時不察,進貨時沒有發覺商品並非官方授權,便上架到自己的賣場,

導致客戶侵害了該品牌的商標權,客戶心急如焚向我們律師求助,

而我們的律師利用溝通技巧協助客戶進行談判,從中斡旋讓雙方達成和解,讓我們的客戶得以取得不起訴處分!

【商標諮詢】如何在台北為插畫家註冊商標 鴻安法律事務所的專業

想更深入了解商標法的我於是預約諮詢時間後來到鴻安法律事務所

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旁

一出站的大樓上樓後很容易便來到鴻安法律事務所

預先聯絡的事務所接待人員會來協助帶位及環境介紹

【商標諮詢】如何在台北為插畫家註冊商標 鴻安法律事務所的專業

第一次來到律師事務所莫名的緊張啊!!【商標諮詢】如何在台北為插畫家註冊商標 鴻安法律事務所的專業

不過接待帶位的秘書小姐很親切讓我放心不少

緩解了些許緊張不安的心情

【商標諮詢】如何在台北為插畫家註冊商標 鴻安法律事務所的專業

內部進來的室內環境,相當整潔舒服

明亮的環境令人心胸開闊、帶來安全感

消除了許多一開始的緊張不安

【商標諮詢】如何在台北為插畫家註冊商標 鴻安法律事務所的專業

會先來到一個會議室休息

接著會敘述接下來的流程

桌上的表單可填寫這次所需要諮詢的問題項目

【商標諮詢】如何在台北為插畫家註冊商標 鴻安法律事務所的專業

會議室整體環境 親切的附上水杯【商標諮詢】如何在台北為插畫家註冊商標 鴻安法律事務所的專業

資料我也寫完 稍等律師會前來協助諮詢我的疑問及需要

【商標諮詢】如何在台北為插畫家註冊商標 鴻安法律事務所的專業

對於此次的諮詢帶來了幾項感受

1. 對於商標的認知與重要性

商標對於一個創作家及其所需要的時間端點更加的認知

2. 對於法條觸及的危急應變

要如何不去觸碰到相關的法條及注意事項講解清晰有條理

其實在來之前我有先做許多的功課

像是網路的一些經驗分享或是一些流程介紹等等

但面對面的諮詢所帶給我收穫即是在許多細節來說更加認知到不同之處

律師的專業也能夠對於所需要的部分重點補強

讓整體的認知更加完善後轉化為自己所需的利器

【商標諮詢】如何在台北為插畫家註冊商標 鴻安法律事務所的專業

整體來說我很慶幸來到鴻安法律事務所諮詢關於商標及著作權的相關疑問

律師專業且有親切有耐心,不會因為常處理相關案件而不耐煩

而是用簡易清晰的方式進行解說【商標諮詢】如何在台北為插畫家註冊商標 鴻安法律事務所的專業

讓我可以更加理解在這部分我的需求

真的很感謝鴻安法律事務所這次的協助

推薦有相關法律需求的朋友可以預約詢問!

 


 

鴻安法律事務所

服務專線|02-2388-2839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00–18:00 (六日休息)

服務據點|
台北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0樓之8(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旁)
桃園所:330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77號7樓B室
台中所: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56巷6號12樓之5

|LINE預約諮詢|

【商標諮詢】如何在台北為插畫家註冊商標 鴻安法律事務所的專業


|龍貓鼠寶的日常|官網

圖文繪師/手作老師/Podcaster/部落客

熱愛美食與生活歡迎合作授權邀約洽談

 

 

 

arrow
arrow

    龍貓與鼠寶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